使用方法

1

3分鐘即成可使用

將單片放入装滿 800ml-1000ml水的容器中靜置3分鐘即成可使用之淨化消毒原液。

2

使用器皿

装消毒原液之器皿應使用 PET、PETG材質或玻璃之容器(如蒸餾水空樽等,不可使用鐵、鋁等易氧化之器皿)

3

使用份量

可因消毒環境和物品的不同,酌量使用原液,按比例增加或減少加水份量。

應用範疇

建議使用範圍 稀釋比例
原液
稀釋比例
清水
噴灑或擦拭亦可: (如辦公室、住宅、學校、幼稚園托兒所、百貨公司、電影院、酒店、餐廳、卡拉OK、健身中心、診所、醫院、洗手間、門柄、扶手等)

室內以加濕噴霧機或超聲波噴霧使用亦可-可每小時噴霧10-15分鐘

原液使用
擦拭:餐具、廚具、砧板等 1 份 1份
噴灑或擦拭亦可:(洗衣機、雪櫃、隔塵網、洗碗碟機、微波爐、檯布、碗布、玩具、波波池等) 1份 2 份
衣服、毛巾(蔬菜、水果殺菌後以清水過水) 1 份 4 份

注意事項:

  1. 綠衛仕消毒劑原片,放置避光、陰暗乾燥處,小孩不易拿到的地方及勿與易燃易爆及酸物質存放在一起。
  2. 本產品不可直接食用,若不慎誤食,立即飲下大量水,若未見改善,請迅速就醫。
  3. 不宜與其他消毒劑同時使用。
  4. 泡製後及未用完的綠盾消毒劑請放置於陰暗乾燥處,並在十日内用完以達到最佳效果。
  5. 本產品屬於氧化劑,如濃度過度集中時,會産生氧化現象,建議將衣物及易氧化之金属製品消毒後再用清水浸泡或擦拭。避免使用於不適合漂白劑之衣物或易氧化之物品上。